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强调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

    人工智能英文缩写为AI,其实对于人工智能,也是我们市民最想要关注的,毕竟在未来人工智能将会起到更大的作用。现在普京强调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关系到国家未来,谁可以掌握住,那么就可以脱颖而出。

    人工智能概念股
    人工智能概念股

    人工智能被讨论当中,其实现在人工智能正在被研发当中,人工智能向前发展,进而获得巨大竞争优势。目前人工智能备受关注,而相关的概念股也引起了关注,我们来了解一下!

    1、东方网力:东方网力成立于2000年9月,总部位于中国北京,2014年1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367。公司在中国境内21个区域及美国、东南亚等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2、科大讯飞: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30日,经营范围包括增值电信业务,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生产和销售及技术服务。股票代码002230。

    3、海康威视:2010年5月,海康威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股票代码:002415。基于创新的管理模式,良好的经营业绩,公司先后荣获“2016&2017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十强”。

    4、高新兴:2010年5月,海康威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股票代码:002415。基于创新的管理模式,良好的经营业绩,公司先后荣获“2016&2017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4、“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十强”。

    5、东方国信:东方国信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领先的大数据上市科技公司(股票代码300166)。自成立以来,东方国信就专注于大数据领域,通打造了面向大数据采集、汇聚、处理、存储、分析、挖掘、应用、管控为一体的大数据核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