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805电声股份今日申购 电声股份什么时候开盘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电声股份今日申购,发行总数约4233万股,网上发行约为126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300805,申购价格为10.20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5万股。那么,电声股份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电声股份今日申购
    电声股份开盘时间

    电声股份是国内领先的体验营销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为互动展示、零售终端管理、品牌传播等营销活动的策划、执行、监测、反馈服务。公司拥有互补性的营销资源优势,在不断保持现有营销资源的规模与质量的同时,积极布局创新性营销资源,为品牌商提供全营销领域和全价值链的一站式营销服务。

    公司近年斩获多个奖项,在2019年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中获2金、2银,同时荣获“大中华区年度创新营销公司”,在2019年第十届虎啸奖中获2铜、6项优秀奖,在2019年金梧奖中荣获2金、6银、4项经典案例,在2018年第18届IAI国际广告奖中荣获“大中华区年度创新营销公司”,同时获2金、1银、1铜。

    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及2019年1-6月,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1,245.73万元、1,285.32万元、17,704.33万元及13,542.43万元。2018年度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有较明显上升,主要是由于当年度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的增长高于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等现金流出增长所致。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投资者们有多个账户的(比如到处开户的),只能选一个账户申购,否则除第一次申报外的账户无效。那么,电声股份什么时候开盘呢?据小编了解,电声股份开盘时间应该为11月下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