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部门约谈网约车 2019年网约车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11月11日六部门约谈网约车,其中包括滴滴出行、神州优车、曹操出行、美团出行、嘀嗒出行等8家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那么,2019年网约车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六部门约谈网约车
    网约车概念股

    约谈指出,各主要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对照2018年联合安全检查反馈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举措,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需持续推进。各平台公司应继续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结合发展新形势,把安全整改的成效制度化、标准化,进一步完善企业制度和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

    约谈还指出,要科学界定聚合平台各方责任。一些聚合平台近期出现接入不合规的网约车平台公司、车辆和司机,以“聚合”的名义从事非法网约车经营等新问题。聚合平台要加强对接入的网约车平台公司经营资质的审核把关工作,并督促网约车平台对车辆和司机从业资质严格把关,共同承担起安全保障责任和解决乘客投诉的兜底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网约车概念股有:广博股份(002103)、众泰汽车(000980)、天泽信息(300209)、久其软件(002279)、特锐德(300001)、四维图新(002405)、太极股份(002368)、宜昌交运(002627)、长白山(603099)、东风汽车(600006)、浙江龙盛(60035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