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138清溢光电今日申购 清溢光电什么时候开盘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清溢光电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668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903.80万股,发行市盈率42.01倍,申购代码为787138,申购价格为8.78元。那么,清溢光电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清溢光电今日申购
    清溢光电开盘时间

    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8月,由清溢精密光电(深圳)有限公司整体改制而来,主要从事掩膜版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巨大的掩膜版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平板显示、半导体芯片、触控、电路板等行业,这些行业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下游消费电子。

    公司2008年12月被认定为深圳市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深圳市光掩膜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广东省光掩膜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在国内掩膜版领域,代表了中国掩膜版产业的领先技术水平。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掩膜版行业的领跑者,先进的掩膜版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据了解,2017年全球平板显示掩膜版企业销售金额排名中,清溢光电排名第七,是唯一一家国内上榜企业,可见清溢光电在掩膜版上的地位。2016年-2019年6月,清溢光电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3.15亿元、3.19亿元、4.07亿元以及2.17亿元,同期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573.60万元、3865.80万元、6265.48万元以及3609.34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小伙伴们有多个账户的(比如到处开户的),只能选一个账户申购,否则除第一次申报外的账户无效。那么,清溢光电什么时候开盘呢?据小编了解,清溢光电应该是在11月中旬正式开盘,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