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3674川投发债今日申购 川投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川投能源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0061,债券简称为川投转债,申购代码为733674,申购简称为川投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川投配债。那么,川投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川投发债今日申购
    川投发债申购价值

    川投能源以投资开发、经营管理清洁能源为主业,研发、生产、销售轨道交通电气自动化系统,生产经营光纤光缆等高新技术产品。川投能源近日发布2019年度前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告:营业总收入为5.78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31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5.08%;基本每股收益为0.5976元。

    条款方面,转债规模中等,初始平价为面值,债底保护尚可。本期转债规模40亿元,转股价9.92元,初始平价恰好为面值。本期转债评级AAA(但说明书中暂无有关质押功能的表述),期限6年,票面利率分别为0.2%、0.5%、1%、1.5%、1.8%、2%,到期赎回价106元,面值对应的收益率为1.78%,债底88.4元,保护性较强。

    本期转债评级AAA,债底保护较好,股东全额参与配售,有分析预测当前平价下其上市定位会在105-107元,一级市场可以申购,上市后视估值水平而定,如正股估值在业绩兑现前率先提升则需要适度兑现。中签率方面,我们假设网上1万亿元名义申购资金,网下4万亿申购资金,60%配售比例,则中签率可能接近0.032%。

    以上便是“川投发债今日申购”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申购的川投发债中签了,一定要记得及时去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至于川投发债的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