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投菜鸟233亿 持股从51%增至63%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当然对于阿里的发展也是有不少人会关注的了,特别是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是离不开快递的存在的,所以菜鸟驿站、菜鸟裹裹什么都是大家经常接触到的了,近日有消息称阿里投菜鸟233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阿里持股多少
    阿里持股多少

    每次大家网购,最在意的就是物流的情况的,物流的安全还有物流的快速发展是大家都想要看到的了,那么这阿里投菜鸟233亿,会带来哪些利好呢?阿里巴巴通过增资和购买老股的方式?

    阿里巴巴领投菜鸟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网购的人是不会少的。11月8日,阿里巴巴集团对外表示,已完成对菜鸟网络的新一轮增资,其为持续加智慧物流投入,强化商业操作系统物流基础设施,通过增资和购买老股的方式,投入233亿元,持有菜鸟股权从约51%增加到约63%。

    菜鸟网络是一个大数据物流协同平台,阿里巴巴旗下产品,以数据为核心,通过社会化协同,打通了覆盖跨境、快递、仓配、农村、末端配送的全网物流链路,提供了大数据联通、数据赋能、数据基础产品等。菜鸟网络还打通跨境、仓库、配送链条,将不同服务商串接在一起,为商家提供了仓配一体解决方案、跨境无忧物流解决方案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