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年的你票房13亿 阿里影业股票出现大涨!

    少年的你这部电影你去看了吗?其实对于大部分市民来说,都会选择去看的,毕竟这部电影易烊千玺和周冬雨也在里面的,所以引起了轰动。目前少年的你票房13亿了,牵动了相关股价!

    少年的你概念股
    少年的你概念股

    少年的你票房持续上涨中了,上映4天,票房就突破了6亿元大关,不得不说这部电影吸引了我们去观看,而现在相关概念股也引起了关注,目前阿里影业的股价也是大涨,来了解一下!

    高票房的同时,《少年的你》也获得极好的口碑,在豆瓣评分上更是达到了8.5分,年轻的主演和导演都给人极大的惊喜。记者统计发现,《少年的你》的出品方鲜有大家熟知的A股头部影视公司,6家主出品和13家联合出品公司中,只有4家上市公司参与联合出品:包括在港股上市的阿里影业、猫眼,A股上市的金逸和横店。

    或许由于影片临时上映,此前,参与联合出品的公司基本上股价没有太大的表现。截至10月25日《少年的你》正式上映,猫眼娱乐才大涨超4.19%。《少年的你》票房的火爆,也带动了几家参与联合出品的上市公司和相关概念股走高。截至10月28日收盘,在港股上市的阿里影业涨超7%,猫眼涨0.7%,在A股上市的金逸和横店,上涨2.90%、上涨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