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声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电声股份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东电声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12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电声股份,申购代码为300805,申购价格预估为10.20元/股。那么,电声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电声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电声股份上市时间

    电声营销是国内领先的体验营销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为互动展示、零售终端管理、品牌传播等营销活动的策划、执行、监测、反馈服务。公司拥有互补性的营销资源优势,在不断保持现有营销资源的规模与质量的同时,积极布局创新性营销资源,为品牌商提供全营销领域和全价值链的一站式营销服务。

    公司积累了大批稳定且优质的品牌商资源。汽车行业领域,公司多年来与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一汽丰田、通用雪佛兰、一汽轿车等知名中外合资企业以及国有企业展开深入合作,坚决落实国家服务和支撑实体经济发展的战略规划,推动民族工业的振兴。公司已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11个营销区域中心,成立了34家分公司。

    2016年至2018年,电声股份营收和净利润分别为13.68亿元、18.50亿元、26.05亿元和1.62亿元、2.10亿元、2.73亿元。报告期各期,公司的综合毛利率分别为26.88%、23.57%及21.89%。对此公司解释为,由于公司不同细分类型业务发展速度各异带来的业务结构变动的影响,从而导致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毛利率有一定程度下降。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11月12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电声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电声股份上市时间应该为11月下旬,中签收益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