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驾驶亮相进博会 5G的概念股有哪些?

    5G正式商用,而运营商的不同套餐也出炉了,随着5G的发展,在不同方面的应用也会带来不一样的变化,特别是近日这进博会是很受关注的,就有5G驾驶亮相进博会了,那么5G的概念股有哪些呢?

    5G的概念股如何
    5G的概念股如何

    大家都是想要用上5G网络的,所以在5G手机、5G套餐都受欢迎之外,关于5G的概念股是有不少人会关注的,当然5G的概念股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5g远程驾驶技术

    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5G远程驾驶亮相进博会。现场可以看到,工作人员在展厅内操纵方向盘,即可远程驾驶在室外的汽车行进。据工作人员介绍,5g远程驾驶技术可以应用于多种场景,比如危险环境作业。长期来看,随着5G网络的普及和政策的完善,未来还可能实现“人在家中坐,车在路上开”的情形。

    至于5G的概念股有哪些?吴通通讯(300292):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通信射频连接系统专业供应商。专业从事无线通信射频连接系统、光纤连接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为无线通信射频连接系统和光纤连接产品两大类。

    烽火通信(600498):是国内优秀的信息通信领域设备与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n三维通信(002115):是专业提供无线产品和网络覆盖解决方案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

    亿阳信通(600289):主要从事电信管理软件、信息安全、增值业务、智能交通等方面的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和技术服务,是中国最大的应用软件开发和集成商之一。

    世纪鼎利(300050):是一家为移动通信运营商、系统设备提供商、第三方咨询服务公司,提供无线网络测试、优化、规划工具等软件产品以及提供网络规划、优化、评估等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