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驾驶亮相进博会 5G驾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5G一直是我们身边备受关注的一个热议话题,然而,从5G技术的研究,到目前的5G商业时代,这个话题的热度一直只增不减。然而,5G技术已经应在我们身边很多方面,比如汽车驾驶上,现在5G驾驶亮相进博会上,具体内容如何呢?继续往下了解。

    5G驾驶概念股
    5G驾驶概念股

    近日,第二届进博会在上海展开,这个时候我们看到5G技术已经应在汽车上了,一辆5G驾驶亮相进博会上。那么这个时候,5G驾驶概念股票必然引起投资者的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5G驾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11月6日,5G远程驾驶亮相第二届进博会。5G的超大带宽能为车载信息处理和车内信息娱乐提供更高的速度和容量,还可为自动驾驶演进提供重要支持。同时,5G远程驾驶技术可以应用于多种场景,比如危险环境作业。长期来看,随着5G网络的普及和政策的完善,未来还可能实现“人在家中坐,车在路上开”的情形。只需通过转动“方向盘”就可控制远方驾驶场的真实汽车在道路上行驶,实现了远程试驾,精准控车。

    目前,高通已经推出行业首款5G双卡双通汽车平台,和最新4GLTE-AdvancedPro层级平台产品组合。未来,高通也期待着和中国汽车生态系统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安全、高效、智能的出行新纪元。5G驾驶技术的亮相,意味着以后的出行会更加便捷,同时在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安全性,从而减少交通事故的概率。

    5G驾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这些相关概念股将会迎来收益,近期大家不妨多加关注一下。比如,天孚通信(300394)、铭普光磁(002902)、万马科技(300698)、吴通控股(300292)、三维通信(002115)、世嘉科技(002796)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