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acebook隐私泄露 公司股价或将再次迎来下跌

    此前,Facebook因隐私泄露问题承受了50亿美元的和解协议。但没想到,Facebook隐私泄露问题再度发生。如果事情不能好好处理,公司股价有可能会再次迎来下跌。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Facebook隐私泄露
    Facebook再曝隐私泄露

    Facebook官方昨日表示,与之合作的100多个第三方应用可能已经通过Facebook工程组的编程界面访问了用户的个人数据。这些可能涉及泄漏的信息包括了用户的姓名和个人图片,但Facebook方并没有透露受到波及的具体用户人数。

    据报道,2019年7月,Facebook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达成了和解,并针对2018年剑桥分析的隐私泄漏丑闻进行高达50亿美元的罚款。而令人咋舌的是,在Facebook传出接受罚款的消息后,其公司的股价上升1.81%,公司市值增长104亿美元,所收获的利润远远超过了罚款金额。

    对于社交平台来说,信息保护的路并不好走。10月18日,品牌咨询机构Interbrand发布了“2019年全球最佳品牌报告”,Facebook的排名跌出前十。Interbrand纽约办事处首席执行官在采访中提及了Facebook在用户隐私和安全性措施上的欠缺,并表示这大大影响了消费者对其的选择。

    以上便是“Facebook隐私泄露”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美国众多舆论认为脸书掌握了不少的互联网隐私,但却没有承担保护隐私的责任,而随着隐私丑闻的曝光,扎克伯格以及脸书形象已经大跌,如果无法好好处理,其股价有可能会再次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