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越新能什么时候上市 卓越新能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11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卓越新能,申购代码为787196,股票代码为688196,申购价格目前还未公布。那么,卓越新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卓越新能什么时候上市
    卓越新能上市时间

    公司是一家通过综合利用废油脂从事生物柴油及衍生产品—工业甘油、生物酯增塑剂、水性醇酸树脂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效资源循环利的民营企业。作为目前国内少数具有产品技术自主研发及产业化应用能力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卓越新能已经成为国内产销规模最大的生物柴油生产和废油脂处置企业。

    作为一家科创型企业,研发创新、技术领先是其盈利快速增长的根本性原因。从卓越新能披露的研发费用数据中可以看出,卓越新能每年都会拿出业绩收入一半左右水平的费用,用作研发支出。研发投入由2014年的0.31亿元上升至2018年的0.48亿元,5年复合增长率9.14%;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比例总体呈上升趋势。

    良好的研发基础与研发成果,是其核心竞争力的主要来源。截至2019年4月末,卓越新能共获得授权专利70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在途申请的专利26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而这些研发成果有力推动了企业技术和产业化技术水平的提升发展,也培养了一批科研人才队伍,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科技基础。

    投资者将在2019年11月11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和13:00-15:00。那么,卓越新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卓越新能上市时间应该为11月下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