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钴概念股快速走强 钴概念股龙头公司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都是会受到不同的因素影响涨跌的。这钴的消费与应用在很多领域的作用是很大的了,所以这钴的概念股大多数人也是想了解的,有消息称钴概念股快速走强,是怎么样的呢?

    钴概念股行情
    钴概念股行情

    目前钴的消耗量近40%用于充电电池材料,如用于锂离子电池的钴酸锂,用于镍氢电池的氧化亚钴等。钴概念股是有很多的,那么钴概念股龙头公司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钴概念股有哪些

    11月5日,钴概念股快速走强,寒锐钴业涨停,华友钴业、当升科技、西藏矿业、道氏技术等跟涨。据了解,钴的消费与应用的传统领域主要有电池材料、超级耐热合金、工具钢、硬质合金、磁性材料;以化合物形式消费的钴主要用作催化剂、干燥剂、试剂、颜料与染料等。

    在A股市场中,钴概念股龙头公司有:华友钴业(603799)、金岭矿业(000655)、格林美(002340)、洛阳钼业(603993)、海亮股份(002203)、华钰矿业(601020)、鹏欣资源(600490)、寒锐钴业(300618)、ST华泽(000693)、中国中冶(601618)。

    华友钴业(603799):华友钴业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钴、铜有色金属冶炼及钴新材料产品深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钴新材料产品的深加工及钴。

    寒锐钴业(300618):寒锐钴业创立于1997年,公司主要从事金属钴粉及其他钴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格林美(002340):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采用废弃资源循环再造超细钴镍粉体的企业,国际上采用废弃钴镍资源生产超细钴镍粉体材料的先进企业,中国钴镍粉体材料与循环技术的产业基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