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统股份大涨8% 养猪板块持续活跃

    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有人会关注的,特别是很多股票都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华统股份公司应该不少人都知道的,近日有消息称华统股份大涨8%,而且养猪板块持续活跃,具体如何呢?

    华统股份走势
    华统股份走势

    大家今年以来应该都在关注着猪肉价格的变化的,因为猪肉价格的上涨,很多市民都直呼吃不起猪肉了,另外关注股市的人也会关注猪肉概念股的,还有养猪板块的股票也是有不少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养猪板块行情吧!

    养猪板块行情

    11月5日消息,养猪板块持续活跃,截止发稿,华统股份大涨8%,益生股份、天邦股份、立华股份跟涨。还有农业种植板块异动,敦煌种业大涨6%,万向德农、登海种业、隆平高科纷纷拉升。

    华统股份主营业务覆盖“饲料加工、畜禽养殖、畜禽屠宰加工、肉制品深加工”四大环节,对外销售的产品主要包括饲料、生鲜猪肉、生鲜禽肉、金华火腿等。养猪板块股票是有很多的,如:唐人神(002567)、新五丰(600975)、正邦科技(002157)、雏鹰农牧(002477)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