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商用时代来了 5G概念股应声走高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特别是近日5G商用的消息刷频,这5G商用时代来了,除了5G手机、5G套餐之外,这5G概念股也是有不少投资者和股民们关注的。5G概念股应声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5G概念股如何
    5G概念股如何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随着5G的来临,大家都是想要使用上5G的网络的,三大运营商都公布这5G套餐的价格了,当然这5G商用,5G相关的概念股也是有好的行情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5G正式商用

    在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开幕式上,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宣布5G商用正式启动,随后,工信部与三大运营商、中国铁塔联合举行了5G商用启动仪式,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时代。

    10月31日上午,各家也上线了5G套餐。与4G相比,5G套餐最大的特点就是按上网速度定价,类似于现在固网宽带按速率卖的经营模式。价格方面,5G套餐的办理门槛比4G高很多,但在同等流量大小的情况下,5G套餐流量单价资费更加便宜。受此影响,5G概念股应声走高,多只5G概念股午后震荡拉升,截至当天收盘,超讯通信涨停,纵横通信、中际旭创等个股涨幅超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