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5G移动网络 5G股票有哪些

    据报道,中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5G移动网络,5G手机终端连接数达2.6亿。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5G相关股票也是会偶尔关注的,毕竟有可能获取不错的收益。那么,5G股票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中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5G移动网络
    5G相关上市公司

    4月19日,工信部副部长刘烈宏在国新办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称,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网络。目前,我国固定宽带和移动网络端到端用户体验速率较五年前增长约7倍。工信部提出,我国初步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移动网络,5G手机终端连接数达2.6亿

    值得一提的是,5G相关股票有:大唐电信(股票代码:600198)、天喻信息(股票代码:300205)、万马科技(股票代码:300698)、创意信息(股票代码:300366)、广和通(股票代码:300638)、科创新源(股票代码:300731)、中通国脉(股票代码:60355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