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双十一概念股有哪些 双十一概念股一览

    现在几经进入11月份了,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是很多剁手党们都不会错过的购物狂欢节了,当然除了可以买买买之外,一些股民们也是会关注这双十一概念股的,这2019双十一概念股有哪些呢?

    双十一相关概念股
    双十一相关概念股

    双十一即将来袭,现在各种优惠券和购物津贴什么的都是有消费者在抢的,双十一活动的规模也越来越大了,当然关注股市的人,也希望相关的概念股有好的行情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双十一概念股如何

    双11不仅是电商和消费者的狂欢,也可能给上市公司和投资者送来“红包”。2019双十一概念股有不少,不同板块的股票都是值得关注的。电子商务板块:苏宁云商,苏宁云商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电子商务企业,正围绕渠道建设、商品供应链完善、服务体验提升,打造零售、物流、金融三大业务核心竞争力。

    跨境通,公司作为A股市场唯一主营业务为跨境电商的公司,业务能力强劲,跨境出口电商业务增长稳定,规模不断扩大,持续提升公司全产业链的核心竞争力,跨境电商生态链布局未来潜力巨大;海宁皮城,公司布局互联网金融、设计师品牌服饰销售以及成立康复医院等创新业态,意图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范围。在商业地产业态资金面风险较大的情形下,谋求业态多元化的战略。

    步步高,公司线上线下业务融合进度有望加快,业务创新能力强、兼具实体零售和互联网思维,依托现有零售业态构建本地化O2O大平台战略模式日渐清晰;焦点科技,跨境电商生态体系间协同性良好,业务持续爆发式增长。公司形成B2B业务,外贸服务、海外仓储及品牌孵化、渠道流量、金融服务等综合服务体系。

    物流板块:顺丰控股,公司研发能力突出,坚持直营,有效提高物流效率,使得顺丰的业务更加贴合中高端市场需求。申通快递,公司将首先实现快递、快运合力发展,争取2019年快运业务逐步形成规模,形成快递业务专营小件、快运业务专营大货的模式。

    圆通速递,公司以自营的枢纽转运中心和扁平的终端加盟网络为基础,积极拓展终端网点、优化网络建设,不断提升网络覆盖广度和密度、提高快递水平、提升服务质量。韵达股份,公司业务量增速持续跑赢行业平均,服务质量进一步抬升,快递业务市占率持续提升。

    纺织服饰板块:探路者,公司已经从单一的户外用品的生产和销售拓展为“户外用品+旅行+大体育”。展望未来,体育板块有望成为新的盈利增长点。雅戈尔,服装业务稳健增长,主品牌和子品牌齐发力。安正时尚,主营业务为中高档自主品牌时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电器板块:可关注格力电器、美的集团、小天鹅、苏泊尔、九阳股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