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出货量增长66% 华为概念股爆发

    华为已经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华为品牌的产品也是有不少的,其中华为手机的话是越来越受欢迎的,如今有消息称华为出货量增长66%,而且华为概念股爆发,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概念股怎么样
    华为概念股怎么样

    不同公司的发展都是会影响到股票的,当然这华为公司产品的销售量、出货量等等方面也是会影响到华为概念股的涨跌的。这华为概念股是不少的,那么在最新行情中华为概念股如何呢?

    华为占率高达42%

    10月31日消息,华为手机第三季度出货量增长66%,华为概念股在香港爆发。其中,舜宇光学涨5.84%,瑞声科技涨4.67%,丘钛科技、比亚迪电子涨逾3%。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华为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提升至创纪录的42%,第三季度出货量增长了三分之二,这是华为连续第六个季度实现两位数增长。

    华为市占率上升的同时,主要竞争对手OPPO、vivo、小米和苹果的市场则在流失,OPPO第二占17.9%、vivo第三占17.4%、小米第四占9%、苹果第五占5.2%。这几家厂商第三季度市占率总和为50%,低于上年同期的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