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出货量全球第二 相关产业链个股或将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出货量全球第二。今年一季度,华为公司销售收入1797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9%;净利润率约为8%,同比略有增长。那么,哪些相关产业链个股或将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华为出货量全球第二
    华为出货量增长

    闻泰科技:闻泰科技是中国领先的移动终端和智能硬件产业生态平台,业务领域涵盖移动终端、智能硬件、笔记本电脑、虚拟现实、车联网、汽车电子等物联网领域的研发设计和智能制造,客户群遍及全球各地,与行业大多数主流品牌保持着深度的合作关系,服务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拓邦股份: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的高速发展,拓邦现已发展成为以中国领先的智能控制技术为核心,不断拓展其应用领域的中国一流智能控制方案提供商,产业覆盖家电控制、高效照明、电机、电源、安防、工业自动化和数码电子等领域,产品销售遍及全球几十个国家。

    中嘉博创:公司是中国资本市场上第一家以新设合并方式成立并且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份制企业。九七年,经河北省政府批准,本公司从两家定向募集股份制企业的新设合并中诞生,同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股票3,000万股上市,发行价3.78元,首日上市价7元,成为国有控股的公开募集股份制企业。

    中际旭创: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渤海南岸的港口城市—龙口市。中际前身自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初就开始从事机床、汽车变速箱等机械制造业务。1987年,我们选定了“电机定子绕组制造装备”这一国内空白项目。历经转制股改,于2010年变更为山东中际电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2年4月成功上市。

    麦捷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及销售片式功率电感、滤波器及片式LTCC射频元器件等新型片式被动电子元器件和LCD显示屏模组器件,并为下游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和元器件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主导产品属于高端被动电子元器件,其设计、制造具有高精密性。产品广泛用于通讯、消费电子、军工电子、计算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