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564筑博设计今日申购 筑博设计中签能挣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筑博设计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5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300564,申购价格为22.69元。那么,筑博设计中签能挣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筑博设计今日申购
    筑博设计上市时间

    公司成立于1996年,2012年正式改制为股份制公司,是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城市规划甲级资质、市政行业(给水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乙级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的综合设计机构。公司现有规模17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1600余人,25%以上人员拥有中高级职称、博士学位。

    筑博设计主要从事建筑设计及其相关业务的设计与咨询,业务涵盖建筑设计、城市规划、风景园林设计、室内设计等服务。公司致力于设计全产业链与建筑技术的综合开发,伴随市场发展及公司二十余年的积累,公司拓展了装配式建筑、BIM技术、绿色建筑、海绵城市、建筑智能化等设计以及相关的咨询服务。

    报告期内,筑博设计主营业务成本主要为设计人员薪酬,各期设计人员薪酬分别为30,340.63万元、34,103.68万元、40,081.84万元和22,145.38万元,占主营业务成本的比重分别为73.45%、75.75%、73.20%和75.86%,占比较高。2018年,公司设计人员薪酬总额较2017年增长5,978.16万元,增长比例为17.53%。

    以上便是筑博设计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筑博设计新股上市后若能收获连续7个涨停板,则每签获利约为1.76万元。那么,筑博设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筑博设计在11月中旬上市的可能性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