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年的你将在英上映 哪些上市公司和相关概念股走高?

    近日受关注的电影就是《少年的你》了,在上映之后很多人都买票去电影院观看的,不过有最新的消息称少年的你将在英上映,那么哪些上市公司和相关概念股走高呢?

    少年的你相关概念股
    少年的你相关概念股

    电影行业发展飞速,电影产业收益也是很受关注的。还有一部电影的受欢迎,票房肯定是很不错的,还有其背后相关的上市公司也是能够受益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少年的你票房破6亿

    电影《少年的你》10月25日正式上映,上映4天,票房就突破了6亿元大关。高票房的同时,《少年的你》也获得极好的口碑,在豆瓣评分上更是达到了8.5分,年轻的主演和导演都给人极大的惊喜。10月28日晚间,有网友曝出电影《少年的你》预计将于11月8日在英国上映。对此,有媒体求证片方,对方也确认了该消息的准确性。

    有记者统计发现,《少年的你》的出品方鲜有大家熟知的A股头部影视公司,6家主出品和13家联合出品公司中,只有4家上市公司参与联合出品:包括在港股上市的阿里影业、猫眼,A股上市的金逸和横店。或许由于影片临时上映,此前,参与联合出品的公司基本上股价没有太大的表现。截至10月25日《少年的你》正式上映,猫眼娱乐才大涨超4.19%。

    《少年的你》票房的火爆,也带动了几家参与联合出品的上市公司和相关概念股走高。截至10月28日收盘,在港股上市的阿里影业涨超7%,猫眼涨0.7%,在A股上市的金逸和横店,上涨2.90%、上涨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