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楠耘智上市最新进展 嘉楠耘智股东名单一览

    据嘉楠耘智上市最新进展显示,芯片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赴美IPO,计划募资不超过4亿美元,这也意味着嘉楠耘智将要上市了。那么,嘉楠耘智股东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嘉楠耘智的相关内容吧。

    嘉楠耘智上市最新进展
    嘉楠耘智上市最新消息

    10月28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公示芯片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IPO文件。据披露,嘉楠耘智2019年上半年亏损3.3亿人民币,相比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2.16亿,利润同比下降252%;2017年及2018年全年净利润分别为3.75亿人民币及1.22亿人民币,由此推算,2018年下半年,嘉楠耘智净亏9400万,19年上半年亏损进一步扩大。

    据了解,2018年11月,嘉楠耘智赴港IPO申请失效,这并非嘉楠耘智首次在二级资本市场碰壁。2016年6月,鲁亿通(300423)发布公告,拟作价30.6亿元收购嘉楠耘智100%股权,成为嘉楠耘智借壳上市的机会。此次资产重组三收深交所问询函,最终流产。2017年年中,嘉楠耘智申请在新三板挂牌,半年后主动出局。

    招股书信息显示,嘉楠耘智首席财务官李佳轩持有公司16.2%股份,创始人张楠赓持有公司16%股份,恒通云(838316)高管孔剑平持有公司12.1%股份,孙奇锋持有公司5.8%。据报道,在2015年4月,孔剑平通过数芯投资、孙奇锋通过彼特蒂尔投资嘉楠耘智。股东列表中,嘉楠耘智联合创始人刘向富的名字不在列。

    以上便是嘉楠耘智上市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嘉楠耘智本次IPO的承销商包括:瑞士信贷、中国复兴、招商银行、华泰证券、银河数字等。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