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藻培养实现新突破 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微藻培养实现新突破,有望实现大规模工业化应用。有分析表示,随着关键瓶颈的突破,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那么,有望受益的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微藻培养实现新突破
    微藻培养新突破

    微藻是单细胞生物,可用作生产能源、食品、饲料的原料,在工业领域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据研究人员透露,应用相关技术,水生所研究团队已实现高产蛋白、β-1,3葡聚糖、虾青素、多不饱和脂肪酸等多种经济微藻的超高密度异养培养,目前正在开展这些功能微藻在饲料、功能食品等领域的产品开发工作。

    金达威:公司是行业内知名的食品营养强化剂、饲料添加剂生产商,主要生产和销售辅酶Q10、VA、VD3、微藻DHA、植物性ARA等产品。金达威近日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5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82%,营业利润4.56亿元,比上年同期降低20.35%,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0亿元。

    汤臣倍健:公司持股25%赐百年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赐百年”是一家主营微藻养殖、生产、加工及藻产品销售的农业科技型企业。7月30日晚间,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70亿元,同比增长36.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7亿元,同比增长23.03%。

    以上便是“微藻培养实现新突破”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适合长期投资的股票还是比较多的,而这类股票一般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属于朝阳行业,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符合国情,受到政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