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跻身互联网四强 拼多多市值达464亿美元

    互联网十分重要,现在互联网即将要变天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拼多多跻身互联网四强了,在美股收盘的时候,拼多多股价持续上涨,而且现在市值已经超过了京东,是不是不敢相信呢?

    拼多多股价
    拼多多股价

    拼多多备受关注,也是不少消费者最喜欢的网购平台,毕竟优惠幅度也是十分大的。目前拼多多市值达464亿美元,成为中国第四大互联网公司,仅次于阿里巴巴、腾讯和美团点评,来了解一下!

    回顾拼多多发家史:拼多多创立于2015年,到今年不过4年之久。拼多多成立之初,国内电商行业可以说阿里巴巴与京东占据了绝大多数市场份额,谁都没有想到这家公司能取得发展并走到现在的位置。

    拼多多由三四线城市发家,凭借“拼团”的方法迅速扩大使用人群,并实现了增长。前几年,用户或非用户大多数人对其的看法都是“假货泛滥”、“质量不行”等等,很多人仅仅敢在该平台买一些质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小产品。不过随着发展壮大,拼多多也对平台商品进行了严格的把控,到目前为止,拼多多在这方面已经取得了很不错的结果。

    伴随着平台形象的提升,拼多多也开始进入一二线城市。拼多多与品牌商合作,推出百亿补贴,以更加优惠的价格出售高质量的产品也受到了一二线城市用户的欢迎。可以说不管是从哪方面看,拼多多都保持着高速的增长。

    在前几个月的拼多多四周年庆动员会上,CEO黄峥表示,该公司最新一季的交易额已经超过了京东,这比之前预计的时间提前了两年,而现在其市值超过了京东又将再助长一波士气。目前正临双十一,今年拼多多已成阿里巴巴最大竞争对手,不知其是否会比肩阿里创下佳绩,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