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例电子烟病例被发现 电子烟相关股票有哪些?

    近些年来,电子烟十分流行,但电子烟的安全问题在多国引起广泛关注。据报道,首例电子烟病例在韩国被发现了,目前患者病情已有好转。那么,电子烟相关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首例电子烟病例
    韩国首例电子烟病例

    本月14日,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接到首例疑似使用液态电子烟而引起咳嗽、呼吸困难等肺部症状的病例。该患者最近6个月持续使用了液态电子烟。目前经过治疗该患者病情已有好转。10月23日,韩国政府表示,将加快研究以决定是否全面禁售液态电子烟,并建议人们立即停止使用相关产品。据悉,电子烟相关股票有如下:

    麦格米特(002851):麦格米特是以电力电子及相关控制技术为基础,专注于电能的变换、控制和应用的电气自动化公司。麦格米特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6亿元,同比增长61.06%;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148.07%;扣非后净利润1.41亿元。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增长原因主要系本期公司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

    集友股份(603429):集友股份主要从事烟用接装纸、烟标、烟用封签纸及电化铝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于2017年上市。集友股份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91亿元,同比增长57.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636.2万元,同比增长40.78%;基本每股收益为0.31元,上年同期0.22元。

    值得一提的是,涉及电子烟的股票目前还有:劲嘉股份(002191)、亿纬锂能(300014)、盈趣科技(002925)、顺灏股份(002565)、东风股份(601515)、科森科技(603626)、和而泰(002402)等。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