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股票有哪些 双十一快递股票涨吗

    随着网购越来越受欢迎,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存在了,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快递股票也是有很多人关注的,现在双十一即将要到来了,那么快递股票有哪些呢?

    双十一快递股票如何
    双十一快递股票如何

    一般大家需要邮寄一些货物的话都是会接触到快递的。特别是每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更是少不了买买买的,所以不同的快递公司快递肯定是有很多的,那么双十一快递股票涨吗?

    快递股票如何

    近些年来,快递行业的火爆,快递的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快递股票是有不少的,2019年快递股票还有:韵达股份(002120)、苏宁易购(002024)、苏宁易购(002024)、湘邮科技(600476)、云图控股(002539)等。

    至于双十一快递股票涨吗?虽然距双十一还有一段时间,但A股中的快递股已经预演旺季行情。10月21日,板块内圆通速递上涨6.18%,顺丰控股上涨3.86%,申通快递、德邦股份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上涨。有分析表示,中通、圆通日前相继宣布从11月11日起调整运费,稳健的基本面叠加双“十一”刺激,快递股短期有望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