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有道开盘破发 网易有道股价最新消息!

    昨天消息已经指出网易有道将会正式上市了,不过目前也是已经上市了,但是令到股民十分不满意,因为现在网易有道开盘破发了,虽然现在网易有道赴美上市了,但是股价已经跌破了。

    网易有道上市
    网易有道上市

    网易有道在美上市首日破发?这是有可能的事情吗?目前所有股民都表示不敢相信的,因为股价下跌,也领到不少股民受到损失了。收盘较发行价跌超26%,究竟下跌原因是什么?来了解一下!

    如果加上承销商承诺的84万股超额配售,有道筹资金额将达1.0948亿美元。同时,网易有道同步进行私募配售,网易最大机构股东Orbis基金承诺向有道购买总额为1.25亿美元的A类普通股。丁磊有意参与认购2000万美金。

    招股书显示,IPO前,网易持有网易有道66.2%的股权,为其最大股东,而丁磊通过网易进而持有网易有道30.1%的股权。截至2019年6月30日,OrbisAllanGray持有网易已发行普通股8.09%。

    更新的招股书显示,如果承销商不行使额外购买权,网易将在本次发售和Orbis完成私募后,持有网易有道总共达67.6%的投票权和已发行普通股。网易有道设置了A、B股的模式。招股书披露,每一股A类普通股有1票投票权,每一股B类普通股拥有3票投票权。

    招股书披露,截至2019年6月30日,前六个月的净收入为5.48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7.7%;净亏损为1.679亿元人民币,与2018年同期相比,增加了8510万元人民币。2018年净收入为7.3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0.5%;2017年和2018年净亏损额分别为1.639亿元人民币和2.093亿元人民币。

    2019上半年,有道全部产品MAU超过1亿。2019年上半年有道精品课程招生人数达1210万人,同比增长30.8%,其中付费用户达33.8万,同比增长6.3%。2019年上半年网易有道实现营收5.5亿,同比增长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