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有哪些新股申购 2019年10月新股申购一览表

    新股申购相对于其他股票交易,风险会比较低,且收益可观,有些新股甚至出现翻倍的收益,所以不少投资者都会参与新股申购。那么,下周有哪些新股申购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10月最后一周新股申购一览表吧。

    下周有哪些新股申购
    下周新股申购一览表

    新股申购权限并不需要单独开通。根据相关规定,普通投资者参与新股申购只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股票市值1万以上,证券账号资金充足即可。如果想申购创业板的新股,投资者需要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一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

    新股申购与普通股票交易不同,新股申购不需要交纳佣金、过户费以及印花税,只需交纳新股卖出时的交易费用。新股一般在T日网上进行申购,T+1日公布中签号,T+2日按中签数量自动扣除款项。新股申购风险相对比较低,而且收益可观。

    10月新股申购一览

    泰和科技10月29日申购,申购代码为300801;八方股份10月30日申购,申购代码为732489,申购价格为43.44;广电计量10月30日申购,申购代码为002967;筑博设计10月30日申购,申购代码为300564。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