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021奥福环保今日申购 奥福环保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奥福环保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70.00万股,发行市盈率46.62倍,申购代码为787021,申购价格为26.17元。那么,奥福环保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奥福环保今日申购
    奥福环保上市时间

    山东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个为梦想倾力付出的激情团队,一个以振兴民族环保产业为己任的环保企业,秉承“敬业、和谐、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治理大气污染,造福全社会的梦想。2002年创办了北京创导奥福精细陶瓷有限公司,开始了艰苦创业的步伐,公司主要生产蜂窝陶瓷蓄热体,应用于节能领域。

    短短几年时间,公司成长为国内巨大的蜂窝陶瓷蓄热体生产企业。在国内90多家钢铁联合企业200多座轧钢蓄热式加热炉上使用,陶瓷蓄热体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节能效果达30%以上,取得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2008年投资创办北京奥德维纳环保节能技术有限公司,2012年投资创办德州奥深节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奥福环保2016年至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0.93亿元、1.96亿元、2.48亿元,实现净利润分别为613.52万元、5588.09万元、4679.89万元。其中2017年、2018年的营收增速分别为111.18%、26.59%,净利润增速分别为810.82%、-16.25%。由此不难看出,报告期内奥福环保的营收、净利润增速均呈现大幅波动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有多个账户的(比如到处开户的),只能选一个账户申购,否则除第一次申报外的账户无效。那么,奥福环保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奥福环保11月中旬上市的可能性极高,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请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