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必胜客人造肉披萨 人造肉上市公司或迎发展机遇

    近段时间,人造肉汉堡或者素肉汉堡开始在欧美大受欢迎。据悉,必胜客人造肉披萨将于菲尼克斯推出,采用的香肠为人造肉香肠。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人造肉的不断推出,相关上市公司或迎发展机遇。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必胜客人造肉披萨
    必胜客人造肉披萨推出

    人造肉汉堡或者素肉汉堡悄然在欧美推广起来,连锁快餐品牌PizzaHut(必胜客)近日计划在菲尼克斯测试一款全新的花园特色披萨,采用的香肠就是人造肉香肠。据了解,这款人造肉香肠以植物蛋白(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同时在包装方面,必胜客也首次采用圆形托盘来装整块披萨。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人造肉上市公司:

    好想你:好想你主要产品包括红枣及相关产品、坚果炒货、蜜饯果干、肉铺海鲜、冻干食品等品类。好想你(00258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8.57亿元,同比增长8.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75%;基本每股收益为0.25元,上年同期为0.2元。

    温州宏丰:温州宏丰的主营业务为电接触功能复合材料、元件、组件及硬质合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温州宏丰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16亿元,同比增长46.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0.8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7.24%;基本每股收益为0.03元,上年同期为0.04元。

    据悉,人造肉相关上市公司还有:安井食品(603345)、华宝股份(300741)、登海种业(002041)、丰乐种业(000713)、哈高科(600095)、安琪酵母(600298)、海欣食品(002702)、金健米业(600127)、大康农业(002505)、爱普股份(60302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