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技股回暖 国产软件等科技类板块集体走强

    在股票市场中,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当然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涨跌也是经常看到的了,其中科技股是有不少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科技股回暖,那么这科技股回暖带动其它股票的涨跌如何呢?

    科技股怎么样
    科技股怎么样

    科技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变化,其实科技股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当然科技股的变动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这科技股回暖,国产软件等科技类板块集体走强,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技类板块股票

    周二,A股三大股指全天大部分时间延续缩量盘整走势。但在尾盘1小时内,国产软件、消费电子等科技类板块集体走强,带动指数快速冲高,创业板指数大幅领涨。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54.38点,涨0.50%;深证成指报9642.09点,涨0.93%;创业板指数报1666.87点,涨1.36%。沪深两市合计成交3570.04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303.82亿元,创今年2月1日以来的新低。

    科技股集体回暖成为带动昨日指数收涨的关键因素。国产软件板块爆发,任子行、中科软、神州信息等多股涨停。消费电子板块再度活跃,共达电声收获涨停。网络安全、数字货币等科技类题材均涨幅靠前。交易所披露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龙虎榜上,机构席位近期加码科技股的意愿较为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