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058宝兰德今日申购 宝兰德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宝兰德今日申购,宝兰德此次发行总数为1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85.00万股,发行市盈率61.66倍,申购代码为787058,申购价格为79.30元。那么,宝兰德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宝兰德今日申购
    宝兰德上市时间

    宝兰德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基础软件及智能运维产品研发、推广并提供运维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基础软件中的中间件软件产品,以及云管理平台软件、应用性能管理软件等智能运维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并提供配套的专业技术服务。以高技术门槛的电信系统为起步,宝兰德长期深耕电信核心客户。

    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在中间件上突破了性能、并发和稳定性的技术难关,相关指标居于行业前列,豪不逊色于国际大厂,产品完全能够应用于要求苛刻的电信行业的核心系统;制定向云计算发展的战略,研发出了云中间件、容器PaaS平台和智能运维平台,这些产品已经开始大量应用,并且应用于规模庞大的客户核心系统。

    宝兰德开始在大数据方向布局,目前已覆盖数据生命周期中的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传输、数据加工、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基于DataLink相关技术构建的政务信息资源一体化管理平台得到成功实施,为公司后续进一步深入开拓政府信息化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宝兰德经过十年发展,完成了产品的整体化布局。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0月23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宝兰德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宝兰德应该会在11月中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