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发现禽流感 禽流感概念股哪些值得关注?

    每年都会发生禽流感,这也是我们市民最担心的事情之一,为何会出现禽流感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台湾发现禽流感了,将冻存的1450只红羽土鸡屠体判定废弃后化制销毁,同时将会进行有效的控制处置!

    禽流感板块
    禽流感板块

    1450只红羽土鸡已经被处理了,禽流感的出现将会给市场以及市民带来一定的损失。如今台湾市府启动防疫处置,将会嘉庆养禽场的临床访视。据悉,现在禽流感板块今日早盘异动拉升,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

    瑞普生物(300119):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矿物质营养素、复配营养强化剂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两个国内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和近万平方的GMP车间,提供良好的钙、铁、锌、铜、锰、镁及复配营养强化剂,产品销往国内30余个省市上千家食品、医药、保健品、盐业公司,并出口美洲、欧洲、东南亚等地区。

    莱茵生物(002166):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桂林莱茵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是一家致力于植物提取物现代化和农业产业化事业,专业从事天然产物开发生产,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科技外向型民营企业。公司为中国医保商会会员,植物提取物分会理事单位,是行业标准制定单位之一。

    天坛生物(600161):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上市,主营业务为血液制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咨询服务。经过2010年、2017年两次重大资产重组后,天坛生物成为中国生物旗下唯一的血液制品专业公司。天坛生物下辖成都蓉生、兰州血制、上海血制、武汉血制、贵州血制五家血液制品生产企业。

    普莱柯(603566):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经营兽用药品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洛阳惠中兽药有限公司、洛阳惠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新正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洛阳中科科技园有限公司4家全资子公司。公司持续深入践行创新驱动发展,先后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资质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