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公司信用等级遭下调 公司总价值或减少530亿

    据最新消息显示,有分析师将波音公司信用等级遭下调,并将波音股价下调95美元,这意味着波音公司市值或减少530亿美元。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波音公司的相关信息吧。

    波音公司信用等级遭下调
    波音公司市值多少

    波音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之一。波音公司设计并制造旋翼飞机、电子和防御系统、导弹、卫星、发射装置、以及先进的信息和通讯系统。作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主要服务提供商,波音公司运营着航天飞机和国际空间站。波音公司还提供众多军用和民用航线支持服务,其客户分布在全球90多个国家。

    据报道,美国华尔街分析师称,由于10月中旬波音公司被爆出早就发现737MAX机型的系统存在问题,这或使波音公司及其投资者损失数百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有两位分析师将波音公司信用等级评级下调,并将波音股票的目标价格下调95美元,这可能使该公司的总价值减少530亿美元。

    瑞银集团分析师迈尔斯·沃尔顿预测,737MAX事件对波音公司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可能使该公司在未来五年内,现金流减少85亿美元。10月21日,波音股价下跌3.8%,至331.06美元,延续了过去一个多月股价的大幅下跌。该股在10月初时,价格接近390美元。股价的下跌表明,波音公司的表现并未使投资者放心。

    以上便是“波音公司信用等级遭下调”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周二波音收盘价为337.00,公司股价涨逾1%。有分析表示,波音公司近期坏消息不断,股价有可能还会出现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