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 白酒板块表现强势

    对于很多炒股的人士来说,都是希望这股市的行情能够向好的,不同的股票涨跌当然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A股中大家也是会关注这三大股指的,那么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具体如何呢?

    A股三大股指如何
    A股三大股指如何

    A股中的股票是有不少的,而三大股指是指纽约、欧洲等地的三种主要股票指数。因为这三大股指对于股票都有重大的影响,所以这三大股指的实时行情肯定是有不少人会注意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大股指高开

    周二,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截至开盘,上证指数涨0.2%,深证成指涨0.3%,创业板指涨0.32%。盘面上,养殖、保险、白酒板块表现强势。天风证券继昨日遭遇“一字跌停”后,今日股价继续以跌停价开盘。消息面上,公司昨日有18.35亿股首发限售股解禁,解禁股本占公司总股本比例达到35.42%。

    昨日共有38只个股收获涨停,其中创业板股票就有22只,占比过半。细分来看,吉峰科技(300022)、天翔环境(300362)、同大股份(300321)、天山生物(300313)等多只股价收获涨停的创业板股票,总市值都在20亿元以下。

    消息面上,证监会10月18日正式发布《关于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决定》,并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本次修订允许符合国家战略的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资产在创业板重组上市,受到市场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