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杰普特今日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787025

    有新股的申购肯定是吸引很多投资者关注的,因为新股申购的本金安全,收益也稳定,是理想的投资了。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不同的新股申购的,杰普特今日申购了,那么杰普特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

    杰普特新股申购
    杰普特新股申购

    其实这新股申购也是要满足一定的条件的,对于新手来说肯定是要了解新股申购的规则和流程的,还有新股申购的风险很低,不少人都是想要打新股的。杰普特网上申购代码:787025,基本信息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杰普特申购价格

    今日科创板投资者可申购的科创板新股,是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网上申购时间是9:30至15:00,网下申购时间是9:30至11:30、13:00至15:00。据交易所公告,杰普特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3092144股,申购代码:787025,申购价格:43.8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元。

    杰普特主营业务:研发、生产和销售激光器以及主要用于集成电路和半导体光电相关器件精密检测及微加工的智能装备。此次发行的2300万股新股中,初始战略配售115.4607万股,依据发行价格确定的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为92.3685万股,初始战略配售超过最终战略配售的23.0922万股回拨到网下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