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技蓝筹股拉升走强 2019科技蓝筹龙头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科技蓝筹股拉升走强,中国长城(000066)逼近涨停,兆易创新(603986)、闻泰科技(600745)等个股也有不错表现。那么,2019科技蓝筹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科技蓝筹股拉升走强
    科技蓝筹股走强

    中国长城(000066):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电子着力打造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业子集团,核心业务覆盖网络安全基础设施及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高新电子和电源。公司坚持创新驱动、人才兴企战略,已构建起4个国家级创新平台+9个省级创新平台+3家院士工作站+3个博士后工作站的科技创新平台体系。

    兆易创新(603986):兆易创新主要业务为闪存芯片及其衍生产品、微控制器产品和传感器模块的研发、技术支持和销售。兆易创新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02亿元,同比增长8.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0.24%;基本每股收益为0.66元,上年同期为0.84元。

    闻泰科技(600745):闻泰科技(600745)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4.34亿元,同比增长110.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6亿元,上年同期为-1.77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31元,上年同期为-0.28元。目前在研项目进展顺利,预计今年下半年仍将保持大幅增长趋势。

    以上便是“科技蓝筹股拉升走强”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科技蓝筹股还有:工业富联、立讯精密、京东方A、鹏鼎控股、汇顶科技、三安光电、澜起科技、长电科技、北京君正、华天科技等。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