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025杰普特今日申购 杰普特中一签能赚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杰普特今日申购,杰普特发行总数约2309.21万股,发行市盈率49.02倍,申购代码为787025,申购价格为43.86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65万股。那么,杰普特中一签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杰普特的相关信息吧。

    杰普特今日申购
    杰普特中签收益

    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激光光源、激光智能装备和光纤器件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MOPA脉冲光纤激光器在国内率先实现了批量生产和销售,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技术空白。目前,杰普特在中国深圳和新加坡设置了研发中心,拥有一支来自全球知名大学和科研院所的博士和硕士组成的核心技术团队。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激光器、激光/光学智能装备和光纤器件。具体产品主要包括脉冲光纤激光器、连续光纤激光器和固体激光器等激光器产品,智能光谱检测机、激光调阻机、芯片激光标识追溯系统、激光划线机、VCSEL激光模组检测系统、硅光晶圆测试系统等激光/光学智能装备产品和光纤连接器、光缆组件等光纤器件。

    报告期内,公司综合毛利率分别为31.27%、33.65%、34.20%和36.53%,毛利率逐渐提升。这主要是因为公司长期坚持自主创新,不断进行技术的自主研发,逐步完善生产工艺,并掌握了多项具有重大突破的激光器及智能装备的相关技术,在此基础上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光纤激光光源技术,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以上便是杰普特公司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当小伙伴们确认中签后,在T+2日按券商和你约定的时间内缴款,但最迟不晚于24点,否则视为放弃。那么,杰普特中一签能赚多少呢?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