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信用卡发生什么事了 51信用卡最新股价多少?

    昨日,杭州金融圈引发了不少人关注。据悉,在香港上市51信用卡被查,现场警车云集。此消息一出,51信用卡午后股价闪崩,暴跌近40%,11亿市值蒸发。那么,51信用卡发生什么事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51信用卡发生什么事了
    51信用卡最新消息

    10月21日,51信用卡遭到警方调查,现场警车云集。有消息显示,有一百多名警察冲进51信用卡在西溪的办公大楼。据知情人透露,现场12辆警车坐满,51信用卡CEO孙海涛昨日已被带走协助调查。昨日深夜,杭州公安发微博称,杭州警方对51信用卡有限公司委托外包催收公司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行为开展调查。

    51信用卡位于西溪首座的紫霞街上,停放了数十辆浙江牌照的警车。51信用卡所在办公楼一楼进出口,也有特警把守。公司昨日的新闻震惊了市场,公司股价午后闪崩,一度暴跌40%。随后,51信用卡宣布,公司的股份已于10月21日下午1时50分起短暂停止买卖,停牌前跌幅收窄至34.69%,最新市值21亿港元,11亿市值蒸发。

    2012年上线的51信用卡是国内最早从事信用卡账单管理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之一,业务已涵盖个人信用管理、信用卡科技服务和线上信贷撮合及投资服务的一站式个人财务服务,旗下拥有“51信用卡管家”、“51人品”、“51人品贷”等多款APP。根据51信用卡2019年中期报告,新湖中宝持股21.83%,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以上便是“51信用卡发生什么事了”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从目前杭州警方初步调查来看,51信用卡涉及恐吓、滋扰等软暴力手段催收债务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股价还有可能会继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