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字火腿披露三季报 金字火腿股价大跌超8%

    众所周知,上周国内首家人造肉开卖了,这是金字火腿携手美国杜邦公司推出的一款国产人造肉饼。就因为金字火腿推出人造头之后,股价受到消此消息的影响,连续涨停5天引起投资者色深度关注。在今天金字火腿披露三季报,那么股价会有什么变化呢?

    金字火腿最新股价
    金字火腿最新股价

    10月21日晚间,金字火腿发布三季度业绩:1-9月营收1.68亿,同比下滑48%,净利润0.48亿,同比上涨316.38%。其中,第三季度营收为4253万元,同比下滑60.37%,净利润大幅增长191.77%,达828万元。

    据公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有两方面,一是公司稳步发展火腿业务,重点发展香肠、酱肉等肉制品业务,快速发展新零售渠道,备货充足,成本优势明显,肉制品营业收入增加;二是去年同期子公司中钰资本亏损2558.11万元,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04.64万元,本期中钰资本不再纳入合并,故2019年1-9月经营业绩同比有较大增长。

    虽然上一周时间内,金字火腿受到人造肉生产上市的影响,让金字火腿的股价上涨,市值同样在一周时间内飙升到20亿左右。但在今天金字火腿披露三季报公布的影响下,金字火腿股价大跌超8%,截止到发稿前,金字火腿报价在7.2元,下跌了4.26%,总市值在70.4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