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昊海生科今日申购 股票代码为688366

    不少投资者都是会关注到近日新股申购的情况的,所以就有昊海生科今日申购了,其股票代码为688366。不同的新股申购,这申购的价格都是有所不同的,那么昊海生科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昊海生科新股申购
    昊海生科新股申购

    这昊海生科就是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在今日的新股提示中,是有几个新股申购的,这昊海生科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昊海生科申购的具体信息吧!

    昊海生科申购信息

    昊海生物科技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及销售医用可吸收生物材料的高科技生物医药企业。据交易所公告,昊海生科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7800000股,申购代码:787366,申购价格:89.2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万元。

    公告还显示,昊海生科股票代码为688366,昊海生科所发行的新股中,初始战略配售预计249.2万股,最终战略配售245.2419万股,与初始战略配售相差的3.9581万股回拨至网下发行。战略配售调整后,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调整为1075.5581万股,网上初始发行459.2万股。昊海生科最终网下、网上合计发行1534.7581万股,网上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回拨情况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