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72846英联发债今日申购 英联发债上市时间预测

    据报道,英联股份将于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079,债券简称为英联转债,申购代码为072846,申购简称为英联发债。那么,英联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一下英联发债的相关信息吧。

    英联发债今日申购
    英联发债上市时间

    英联股份是一家以快速消费品为核心领域,专业从事易开盖金属包装产销的企业。公司目前已经成为联合利华等知名企业供应商,涉及王老吉、娃哈哈八宝粥、银鹭八宝粥、旺仔牛奶、椰树椰汁等国内知名产品。公司目前生产的易拉盖高速生产设备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并形成技术与市场壁垒,是其坚固的护城河。

    英联的票面利率分别为0.4%,0.6%,1.0%,1.7%,2.2%,2.7%,到期赎回价为112元(含最后一期年度利息),期限为6年,面值对应的YTM为2.84%;债项/主体评级为A+/A+(鹏元),以上清所6年期AA中短期票据到期收益率8.74%(2019/10/16)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72.06元,债底保护性较弱。

    正股基本面资质一般,公司已经度过了大量投融资阶段,未来几年是成果显现期。正股估值处于历史低位,但仅从所从事业务看,估值的绝对水平似乎略偏高,相应需要更高的业绩成长性配合。正股弹性不强,博弈格局略显复杂,当前震荡中枢突破难度稍大。转债规模小,条款整体不算好,当前价位下我们预计上市定位在108附近,一级市场仍有参与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假设网上7000亿元的申购资金,40%配售,中签率预计为0.018%。那么,英联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英联发债应该会在下个月正式上市,中签收益则小大家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