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72846英联发债怎么样 英联发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最新消息显示,英联股份将于下周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079,债券简称为英联转债,申购代码为072846,申购简称为英联发债,转股价为13.54。那么,072846英联发债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072846英联发债怎么样
    072846英联发债申购

    英联股份是一家以快速消费品为核心领域,专业从事易开盖金属包装产销的企业。公司目前已经成为联合利华等知名企业供应商,涉及王老吉、娃哈哈八宝粥、银鹭八宝粥、旺仔牛奶、椰树椰汁等国内知名产品。公司目前生产的易拉盖高速生产设备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并形成技术与市场壁垒,是其坚固的护城河。

    英联的票面利率分别为0.4%,0.6%,1.0%,1.7%,2.2%,2.7%,到期赎回价为112元(含最后一期年度利息),期限为6年,面值对应的YTM为2.84%;债项/主体评级为A+/A+(鹏元),以上清所6年期AA中短期票据到期收益率8.74%(2019/10/16)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72.06元,债底保护性较弱。

    当前正股股价13.18元,PETTM为36.0x,处于自身历史较低分位。同奥瑞金(43.2x)、万顺新材(34.87x)等比较,公司估值在一级行业中偏高,但细分行业格局不同,参考意义有限。该市盈率水平较为合理,能反应其细分龙头地位。股性方面,英联近1月换手率119%、当前100周年化波动率为58.1%,股价弹性较强。

    有分析预计其上市首日平价溢价率在10%附近,对应价格107元左右,小伙伴们可以一级市场适当参与。那么,英联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英联发债应该会在11月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需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