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钢研纳克什么时候上市 钢研纳克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22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钢研纳克,申购代码为300797,申购价格预估为4.5元。那么,钢研纳克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钢研纳克什么时候上市
    钢研纳克上市时间

    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于2017年12月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国资委。钢研纳克是我国冶金分析、材料检测及相关产品开发领域的先行者和领路人,是国际钢铁工业分析委员会秘书处、全国钢标委钢铁及合金化学成分测定分析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所在地。

    公司是专业从事金属材料检测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的创新型企业。目前公司提供的主要服务或产品包括第三方检测服务、检测分析仪器、标准物质/标准样品、能力验证服务、腐蚀防护工程与产品,以及其他检测延伸服务。公司服务和产品主要应用于钢铁、冶金、有色、机械、航空航天、高铁、核电、汽车等领域。

    公司拥有“国家钢铁材料测试中心”、“国家钢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冶金工业钢材无损检测中心”三个国家级检测中心和“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钢铁行业中心”、“金属新材料检测与表征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工业(特殊钢)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三个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钢研纳克网下申购时间为10月22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钢研纳克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钢研纳克上市时间应该为11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