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运会开幕式 2019军运会概念股票一览

    在我国的70周年阅兵之后,第七届军运会开幕式也是值得关注的,近日这军运会开幕了,有什么样的亮点,还有这2019军运会概念股票有哪些呢?这是有关注股市的人想要了解的。

    军运会概念股有哪些
    军运会概念股有哪些

    军运会其实是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有很多想比赛,而且会有多个国家的人参加,规模仅次于奥运会,那么这次的军运会开幕式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军运会概念股票

    10月18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武汉开幕,开幕式持续2小时10分钟左右。开幕式前还有持续两个小时的暖场演出,有23个富有地域特色和民族风情的表演登场。本届军运会共有109个国家9308名军人报名参加,赛会规模为历届最大;共设27个大项、329个小项,竞赛项目也是历届最多。解放军组建了553人的史上最大规模体育代表团。

    2019军运会概念股票也是有不少的,相关上市公司有科锐国际: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首席人力资源战略合作伙伴。辰安科技:中标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运动员村、铁人三项、定向越野安保及信息化建设项目。

    武汉控股(600168):武汉城建类上市公司,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自来水生产与供应、城市污水处理、房地产开发、隧道运营业务、物业服务的上市公司。

    武汉中商(000785):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商贸零售业为主业,同时涉足房地产、电子商务、进出口贸易等产业的国有控股大型商业上市公司。

    湖北广电(000665):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有线电视运营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