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市值2千亿 海底捞创始人身价达1200亿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海底捞市值2千亿,按照收盘价37.5元来计算,海底捞1年内股价累涨了122%。值得一提的是,海底捞创始人张勇夫妇2019年的身价达到了1200亿元。那么,海底捞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海底捞市值2千亿
    海底捞市值超2千亿

    海底捞昨日股票收盘价为37.5港元,盘中一度创历史新高38.1港元,市值突破2000亿港元,按照这一价格计算海底捞1年内累涨122%。值得一提的是,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百富榜,榜单显示,今年大食品行业表现卓越,海底捞上市之后龙头效应凸显,创始人张勇、舒萍夫妇以1200亿元财富一举跃入前十,排名榜单第九位。

    2019中期报告显示,海底捞上半年收入116.95亿,同比增长59.3%;净利润9.11亿元,同比增长41%。公司称,收入的增加主要是由于在2018下半年及2019上半年新开了259家餐厅。同店销售从2018上半年的60.43亿上升至2019年同期的63.2亿,同比增长4.7%;顾客人均消费则为104.4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1元。

    据资料显示,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全称是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勇。海底捞在我国北京、上海、沈阳、天津、武汉、石家庄、西安、郑州、南京、广州、杭州、深圳、成都地区及韩国等国家有百余家直营连锁餐厅。

    以上便是“海底捞市值2千亿”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海底捞店面的不断扩张,其股价也有望继续上涨,毕竟它在市场上备受好评。此外,随着冬季的到来,其营收也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