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上半年扭亏为盈 股价一度大跌20%

    在不同的季节都有人喜欢吃火锅,尤其是网红火锅是很受欢迎的。海底捞的门店在很多城市中都有,当然关于海底捞业绩的情况也有不少人关注。近日有消息称,海底捞上半年扭亏为盈,但是股价一度大跌20%。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底捞股价如何
    海底捞股价如何

    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该火锅品牌盈利消息来了!扭亏为盈但逊于预期,2000亿餐饮巨头,如今最新的市值是多少呢?

    海底捞股价下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25日晚间,海底捞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约200亿元,同比增长约104%;净利润约为8000万元-1亿元,实现扭亏为盈。不过,虽然上半年净利扭亏为盈,但是公司的业绩仍未达到预期。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早盘,海底捞股价一度大跌20%,截至发稿,股价跌16.57%,报34.75港元/股,市值1897亿港元,较前一交易日蒸发377亿港元。海底捞年内股价已经腰斩,市值蒸发超2800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