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阅读裁员90% 新浪阅读裁员股价怎么样?

    对于喜欢阅读的朋友都会知道新浪阅读的,因为新浪阅读推出之后备受关注,也是不少市民最喜欢的。如今新浪阅读裁员90%,为何会裁员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裁员补偿N+1年假翻倍。

    新浪阅读股价走势
    新浪阅读股价走势

    对于我们市民来说,面对着企业的裁员,这点都是最不想看到的,现在新浪阅读也出现了裁员的情况,对于这些员工来说的确是一个最大的伤害点,现在裁员超过一半,那么新浪阅读相关股票股价怎么样呢?

    有脉脉网友爆料称,新浪阅读业务线裁员90%,下午两点通知,五点拿到离职证明。赔偿N+1,年假翻倍,现场结账,原地解散。有微博员工称,被裁的不止新浪阅读,还有其它部门。目前新浪官方暂未回应。

    天眼查数据显示,新浪阅读的运营主体北京新浪阅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注册资本约为126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吕廷斌,吕廷斌亦是公司最终受益人。

    该公司最大股东为新浪微博基金的投资实体之一金卓恒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34.63%。此外,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7.01%、微博的运营主体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6.80%、吕廷斌持股比例为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