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麒盛科技今日申购 申购价格为44.66元

    新股申购是很多投资者会关注的,就有麒盛科技今日申购了,申购代为:732610。不同的新股申购大家肯定会留意其申购价格的,那么麒盛科技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麒盛科技新股申购
    麒盛科技新股申购

    很多人都会参与新股申购,也就是打新股了,中签的话就是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了,不同的新股都是会有稳健的收益的,所以也是稳健的投资了,那么这麒盛科技具体申购情况如何呢?

    麒盛科技申购情况

    根据监管层安排,麒盛科技将于10月17日(周四)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610,总发行数量3758万股,发行价格44.66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5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

    所以麒盛科技今日申购了,公司主营智能电动床及配套产品。麒盛科技在10月20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10月21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