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字火腿股价下跌 三连板后急速“溃退”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近日关于人造肉的股票也是有人在关注的,就有金字火腿“人造肉”详情公布了,那么这金字火腿股价下跌是怎么回事呢?股价三连板后急速“溃退”,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字火腿股价三连板
    金字火腿股价三连板

    其实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很正常的,一些股票的股价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今年以来,人造肉概念获市场高度关注,A股市场随后也掀起人造肉概念热潮,具体如何呢?

    金字火腿股价

    金字火腿总工程师、首席技术官马晓钟则表示,目前公司植物肉产品标准已经备案,生产许可已经取得,开发了牛肉味植物肉饼、猪肉味植物肉饼、植物肉狮子头等产品,10月下旬开始批量生产,下一步,公司将陆续推出更多如植物肉肠、炸鸡块、涮火锅材料植物肉等产品,丰富产品线。

    在经历了一波三连板后,金字火腿(002515,SZ)终于公布了公司“人造肉”产品的更多详细情况,10月16日,金字火腿植物肉产品发布会在上海的杜邦营养与生物科技中国研发中心举行。

    今年5月,美国人造肉公司BeyondMeat在纳斯达克上市首日便暴涨163%,表现惊艳。A股市场随后也掀起人造肉概念热潮,双塔食品(002481,SZ)、哈高科(600095,SH)和登海种业(002041,SZ)等相关个股亦一度迎来股价大涨。

    10月10日,金字火腿通过深交所互动平台对外透露,公司的人造肉产品已经开始生产,并在网络上预售。该消息一经披露,受益于今年以来人造肉概念的带动,公司股价一路上扬。不过,10月16日,此前已经三连板的股价却遇到大反转,当天一度跌停,最终报收于6.22元/股,下滑8.53%。

    有记者注意到,三连板期间,金字火腿在10月11日和10月15日两次登上龙虎榜,游资炒作的迹象很明显,国泰君安宁波彩虹北路营业部、华鑫证券北京菜市口大街营业部、银河证券上海五莲路营业部等多次出现在买入和卖出前五席位。市场人士指出,在公司基本面未见重大改变的情况下,作为单纯加工工厂的金字火腿能否依靠前景尚不明朗的人造肉来提振业绩,还有待观察。